離情依依,淚灑千里哭斷腸



唉! 想太多ㄌ!! 
他買ㄌ一瓶紅酒,

倒好2杯,

沒有對酌,

沒有惜別!!

只是各自喝完,

他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收拾行李,

她則酒精發酵準備進入昏迷狀態,躺在床上

,叮嚀他要帶新的內衣褲,

眼淚忽然不受默契得控制,偷偷流下來.

他看見她拿面紙拭淚,趕緊熄燈關門下樓去了.

一切如他所計畫,

酒精麻醉了她悲傷的神經,

讓她睡著了!!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你悄然走開  ~~~

清晨4點醒來,

他說再睡一會時間還早!!

他則自行如常下樓吃早餐,

等到她做好準備要交代注意飲食健康什麼之類的話下樓去,

他已經吃完早餐又準備上樓梳洗了.

2人不敢對看,

話在嘴裡都生硬的說不出口,

等到接車司機打來問路,

才想起留個緊急電話.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你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




出門前的擁抱,2人也是小心翼翼,點到為止.

依舊無言!!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

放好行李,坐進後座,

他搖下車窗揮揮手,她也揮揮手,

黑色的車子
在晨曦中緩緩前進,

再見應是5個星期後了!!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



她沒有掉淚,大概是喊狼來嘞太多次,

真的遇到時反而沒有太驚慌的反應

只有默默承受.

畢竟這樣的場景以後每6個星期都得上演一次ㄋ,

就如他所願,平常過活吧!!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

小女兒在上學途中問起爸爸ㄋ?

上飛機ㄌ?

她把電話拿給她們姐妹,.

"爸爸!!你甚麼時候要回來?"- 

"媽媽!! 爸爸要我祝他一路順風ㄝ "

------自己早已無法言語.

眼淚終究無法繼續沉默~~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

這旋律, 不斷迴旋, 好個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