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快下課時,我犯了一個錯!






因為9:30-11:30的課,

我一不小心拖到12:00多還沒結束,

後來改花時,

也許是心急!!

對於某個學生的作品我的直覺反應

是太扁了,而且高低落差不夠,

於是我拿起剪刀也沒問一聲就逕行喀擦剪下去!!

真是該死的職業病ㄚ!!

畢竟這只是她們上的第二堂課ㄝ!! 

趕去上戴尼提課的路上,

忽然自己良心發現, 深覺不妥. 

自己今天教如何泡海綿時,

還一再交代要有耐心等待海綿完全浸濕.

不可操之過急揠苗助長. 結果自己還做了錯誤示範!!

真是!!

返家後立即找出電話,很認真的與對方道歉,

並表示他若願意我願隔日再補花還她,

所幸她也大人大量,

不與我一般見識. 

只是設計這玩意兒真有這麼絕對嗎?

非得要如何如何才美嗎?

她很疑惑,一 時 我也答不上來,

只能說”美”沒有絕對的規則,只有相對的感覺 !!

嗯!!

我還真得好好想想,

下次上課該如何與學生共同討論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