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 我在新光三越

 跟著一群帥哥美女徹夜工作

 




剛開始的粗活當然是猛男的天下,
laddies 正在一旁優雅的串紅玻璃片---100片,
固定紅酒杯---60個. 
聽來沒什麼,
光是與鐵絲奮鬥,
貴婦我的食指就起泡泡了!!

還有人光是剪個鐵絲就被從頭念到尾,
最後發現是剪刀的問題,
真是 冤枉啊!!





a

粗活完成, 開始黏貼紫色羽毛於樹枝上, 

老師充滿設計感的衣服在此時忽然覺得真是實用ㄝ!!


當我們黏完滿天的紫霧時,雙手也呈現粉紫的色彩,

臉頰也飄上些許

在洗手間洗了好久才洗乾淨!!





帥哥老師回眸一笑了!!

他終於明白他的每一個構思在紙上只是符號,

在作品裡可全是痠痛&汗水ㄋ!!







紅酒杯裝著滿滿的蘭花以歡迎嘉賓的到來, 光是到水進酒杯這工作

就讓我一夜成了"水姑娘" ----挑水的和尚很累ㄋㄟ!!





底下紅酒杯裝得是紫色和寶藍色的水晶珠珠,

因為我把老師準備的蘭花全部敗家到上面去了,

只好自己預計上課要用的珠珠放進去

沒想到誤打誤撞效果蠻好的!!



收拾妥當,終於交差了!!

休息一下,

我想待會兒可以搭第一班6:00的車回家送寶貝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