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被ping叫醒處理一盆開幕ㄉ花禮,因為妹妹昨夜咳嗽不止,不放心把她一人丟在家中,等把她打點妥當,到達欣綠拿花已經11:00, 破天荒的就地直接插著,處理好趕緊送去工研院53館!! 妹妹說去南庄她會來不及上英文課, 所以只好中途彎來去森呼吸吃飯寫功課閒晃!

 



                

啊!! 爬上這些階梯到ㄌ!!




邊走邊左顧右盼一 下,瀏覽周遭環境!!




離餐廳越來越近ㄌ




若不是太陽如此熱情擁抱,我好想在林蔭下優雅ㄉ用餐





一進去, 抬頭往上看到這啤酒續杯8折就想起老爺大人,看來他要到9月才有可能來此地小酌一杯




看見這美麗ㄉ倒影,當然就是這張桌子囉!!也是在這裡,我ㄉ芭比娃娃一直轉來轉去努力搜尋網路訊號,一定要連線ㄚ!!,要不然我如何寫功課哩?!




這盤沙拉是sophia的最愛, 吃完它就精神來了





這碗濃湯對已經飢腸轆轆ㄉ妹妹來說: 真是美味啊!! 其實內容真的有夠實在,湯濃料豐富,讚!!

 


妹妹看到這2片香香酥酥的小小吐司,當然是笑的甜滋滋的,因為這是她ㄉ最愛!!


 


這是sophia的雞排餐,其實下面的醬汁只具備水波盈盈的視覺功能,沒有它其實更美味!!  我喜歡青花菜上面臨的桔子醬,酸酸甜甜,嗯!!
好吃!!


 


妹妹的豬排餐也是香酥可口,我們2人吃完這一餐, 一直到晚上要上床了,妹妹才忽然想起"mami ,我晚餐吃ㄌ嗎?"

  
         

喝咖啡時我覺得必須出來走走 ,散步一下!!看這花花的陽光也知道今天真的有點給她熱阿!!那柚子樹真是結實累累呢!!我想中秋節應該可以來個一顆吧!!




這屋頂種天然珠簾, 自然垂下,在這盛夏真是一簾幽夢ㄋ


 

一簾幽夢正前方的戶外桌,其實還有搖椅在一旁,想來夏日得夜晚應是高朋滿座,孩童嬉笑聲不斷





一簾幽夢的下方, 連芋葉都開花結果果呢





抬頭仰望晴空!真的很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