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澎湖耍浪漫


結果變成驚聲尖叫之旅


貴婦立即嚇成了跪婦


形象完全沒了不說


全身酸痛


連喉嚨都痛


居然暈船暈到跟船長發出豪語

明年

 

 


我還要再來


跳海



 



這是我們今天一整天


最像人的時候


全身乾爽舒適


滿心期待著


藍天碧海的浪漫


陽光如此耀眼


海風如此清涼
;
;
:


穿上漁夫的膠鞋


攀登小富士山


有沒有搞錯


到無人島爬山


yes


保證只要1分鐘


立即攻頂


絕無高山症候群

其實這裡視野極佳


是個受保護的無人島


我們在此礁岸區


淺嚐生蚵


看活的海星和海膽



快艇隨後直奔吉貝的沙尾


一下快艇


腳踩的就是吉貝沙灘


美麗乾淨的沙


真是過癮舒服



風越來越強


帽子都要扶著ㄋ


可是海水如此乾淨誘人


老公不斷吆喝著


fei也下水ㄌ



:
:
管他剩下幾分鐘


先下海再說


海水真的很舒服


只是怕水的我依然全身緊張


滿臉盡是驚慌

妹妹最誇張


居然全程戴著帽子


下回


我也要帶大寬帽來防曬

;
午餐是6菜一湯


看我們的吃相


就知道有多新鮮美味


下午據說有香蕉船浮潛划水跳水

 

開玩笑


沒吃飽哪來的體力玩ㄋ



飯後


來點輕鬆的餘興節目


釣魚



這個我喜歡


慢慢有休閒的味道喔


小姐 


醒醒吧


這才是驚聲尖叫的開始ㄋ

四周不時傳來驚叫聲


隨之而起的是眾人的喝采聲
:
:
:


大家都在驚喜中有所斬獲


除了老公平常佛經念太多


不時釣到地球


此時純拿釣竿練手力



雨來來去去


烏雲也飄來飄去


海浪不斷翻滾


女兒的釣線更是不時炒米粉


糾纏不清

這趟旅程


我真的真的打算只是來


拍照,看書,陪小弟弟


很優雅的撐著傘,戴著帽子


在船上


頂多
頂多


只是踩踩水而已

誰知道


這一切真是誤會一場啊

洪船長不時展現迷人的魅力

 


加上幽默風趣


讓人不知不覺就"撩落去"

擺盪跳水


天阿



我有懼高症


站上跳水台3次


每次都無功而返


腿抖的完全不聽使喚

洪船長心機真是重


早知道一腳把我踹下去


反正救生衣穿著


而且大家都在水裡等我


怕什麼

害我明年還要去挑戰自我


加油


我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要成功
大家一起去跳海




玩香蕉船一顆心也是七上八下


我是運動白癡


加上怕水


其實是又愛又怕啦



出發前


還可以對著鏡頭來個集體大合照


快樂得很ㄋ

一"海"上風光明媚


身體隨領隊"指示"


請你跟我這樣做


在海上耶


真是瘋了

spa滑水真是過癮


女兒說明年要挑戰雙手放開


越玩越瘋狂ㄌ



當喊1.2.3.


翻船後


我除了閉氣之外


什麼也不知道


很久很久以後

"吼!!!!你不會游泳喔"

現場笑聲不斷

看照片才知道


好小子
原來我被工作人員拎著ㄋ

連老公也在旁嘻笑

女兒銀鈴般的笑聲更是可惡


大家都快笑翻了


捨命陪君子


竟落得如此下場


漂流大海無人理

通通給我記住


看我如何整治妳們這群沒心沒肝沒肺的傢伙



報告老婆大人


是你嚇暈嘞


只要你動一動身體


就會"活"過來啦


我只是看你要憋多久



平台滑水也是一個尖叫到不行
刺激
過癮



但是老公有必要笑成這樣嗎?
(老婆你有必要尖叫成這樣嗎?)

小弟弟要求再玩一次
姑姑只好鼓起勇氣
再來一次
因為他只有三歲多
所以快艇的速度放慢了
我也真正享受到乘風破浪的樂趣

原來我又被船長陷害ㄌ


明年我拿新竹米粉去修理你們


換我把妳們耍得團團轉



小弟弟自從玩過快艇後


整天在喊
甩尾



為了期待已久的開快艇


我放棄了下午茶


炸魚塊


海鮮粥和海鮮米粉

因為


我擔心是否會暈船

結果


在激烈的甩尾過後


果然成為跪婦


全身虛脫


跪船不起
      ~~~~~~~~~~~~~~~~~~~~~~~~~~~~~~~~~~~~~~~~~~~~~~~~

在那天


.我是第一次釣魚..


第一次玩瘋狂香蕉船..


第一次開快艇..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都是開心與驚喜的第一次...



一整天下來


我們受到工作人員無微不至的照顧


處處可感受到船長的三心二意


真心 用心  耐心


創意 + 誠意


即使在風雨 中


我們依然high 到最高點


相約明年還要呼朋引伴


high翻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虎克海賊船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