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澎湖回來後
前後2天似乎憑空消失
一顆心留在北海
遲遲回不了家




以下收錄我們在虎克船長的留言版所留下的隻字片語


虎克船長,
你好,
我是八月二十一號第五桌(住星月的)的姊姊,
那天真的很好玩,
其中,
我最喜歡玩的是快艇甩尾,
雖然又再濕了一次,
但也濕得值得,
很謝謝您那天帶給我們那麼多好玩的活動,
也很謝謝那天幫我跟妹妹解開魚線的哥哥,
我和妹妹的線三不五時就炒米粉,
而且每次炒得都很複雜,
但那位哥哥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幫我解開,
一句抱怨的話都沒有,
真是謝謝你啦!!
但是,
虎克船長,
我們還沒有收到那張光碟喔!!
不要忘記喔!!

 
版主回覆: 2007-08-28 00:38:05
姊姊您好
感謝你們倆個家庭的光臨,
雖然當天天候相當不好,
不過大家還是配合所有行程活動,
在這感謝你們,
至於你們姊妹喜歡吃炒米粉,
那也莫可奈何,
又不是你們願意滴,
妳沒聽到他們的怨言是
因為你們姊妹長的漂亮,
要是你們長的很安全,
我看不被丟下海都難喔,
他們都是有異性沒人性耶,
所以囉,
就算把釣竿丟下海都會沒事滴,不
過我這妳就有事囉
光碟已經寄出,不用幾年就會收到 ok
洪船長
2007-08-27 15:03:47
 

三次跳海不成的跪婦
親愛的船長及所有認真努力的工作夥伴
再一次大聲跟大家說聲謝謝!!
自從第一次拜訪你們的網站到親身感受,
真的讓我得家人開心滿意到極點!!
(即使是經歷"星月小樓"那些不愉快的插曲)
尤其是我的2個女兒 ,"明年我還要再去!!” 
你就可以知道她們玩得多麼開心!!
為了支持你們的活動,明年我一定要勇敢的跳下水!!
今年我原本是要很優雅的當貴婦在平台上耍浪漫—
看書, 釣魚, 照相,陪三歲的小弟弟, 頂多在沙灘踩踩水就好了! 
誰知道你們如此有魅力 -- 我在吉貝沙灘就”失身”了---我可以浮在水上耶!!
(雖然理論上我知道可以, 但是以前我真的真的不敢啦 !!
從此展開一整天我的海上驚聲尖叫之旅!! 
我的喉嚨真的很痛耶!! 
但是又真的好玩到不行!! 
我先生真的很感動你們對活動的認真和用心!!
你們每一個小細節都讓我們感受到真誠的溫暖!!
天氣不好!?算什麼!! 
有你們在,海浪上滿滿的是笑聲!!
等我把遊記寫好再邀您一起來回味這ㄍ充滿尖叫的旅程!!
ps: 08/21 第五桌
 
 
版主回覆: 2007-08-28 00:54:33
跪婦您好
來這還不逼妳"下海"怎行呢?
來這想在平台船上看書?
甭想喔,

妳明年想考大學唷,不然怎花那納多旅費來這看書,
可能就因妳帶書本那天才會晴天霹靂,風雨交加,
下次妳要上船我要先搜身喔(流口水中),
不過雖然你有參與活動,
你們家庭跳水mv裡面少了妳就少了一份精采,
希望你說到要做到喔,
不然就算用綁滴也要把妳丟下海,
遊記裡記得要把偶神話喔 
來年有緣我們北海再會囉 謝謝

洪船長


小妹妹(8/21號第五桌)
虎克船長,那天好好玩哪,我明年一定還要再來參加
版主回覆: 2007-08-26 08:05:36
小妹妹您好
很抱歉當日天候不佳,無法把最好的品質呈現給大家
,在此跟大家致歉,
不過你們還真的不怕風雨玩到底,
佩服 佩服 
也希望來年有機會在為大家服務 謝謝

洪船長
三次跳海不成的跪婦
天氣越來越涼了
大家可好?
好不容易把08/21遊記完成
http://blog.sina.com.tw/flower1314/

為了明年的"跳海"
我真的有認真學游泳ㄋ
明年我一定要好好享受"海水"
版主回覆: 2007-09-11 12:33:44
跪婦您好
您的遊記大作吾以致深拜讀,
汝之用心,以讓吾內感窩心
,至涕淚縱横,汝之大德,
何以為報,僅待它日再敘之時,深深致意,
然 再把您丟下海,不至有違汝多年之願
不過妳說的我都隨便聽聽,
因為到時候妳一定寧願當"卒阿",
也不會跳水拉,
偶猜的沒錯吧,
不過遊記寫的真棒,花費妳不少心思喔,
來年有機會相聚,
再好好招待您喔 謝囉

洪船長
2007-09-10 17:27: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東方玄宮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