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02_11

人的起心動念是可怕的

才剛剛下定決心幫媽媽和爸爸拍婚紗照

想想自己應該加強 一下拍照功力

開始思索該如何求教名師

Alice就提供一個很棒的PPS

"攝影師談攝影"

看過

心動了

即使時間很為難

仍然

硬著頭皮去她推薦的教室旁聽看看

 

竹東大覺寺...

夜間視力極差的我

即使事先做過功課

大致如何抵達

但一進入竹東市區

就完全霧煞煞

憑著感覺

東轉西轉

最後決定把車停靠路邊休息一下

東看看西看看

赫然驚見"大覺寺"的牌樓

真是令人感動啊!!

速速找來Alice幫忙停車

因為再繞出去

我就不知人在何處了

 

20130514   08

第一堂課當然是相見歡

互相認識彼此

也傳達自己的學習動機和訴求

期間Alice一直在幫同學留影

原來她是我們美麗的助教

20130528  062  

中途休息時間

Alice領著我到處去拜碼頭

這是我初次見到宏君老師

 

洪君老師說:應該拿你的照片來讓老師改

那才會是你的作品

否則你只是在拍他的作品

 

嗯!!

就這句話

我就願意上這堂課了

因為這跟我上花藝課的理念相符

 

下課後是劉玲同學一路指引我上快速道路

真的是非常感恩

 

 

20130514   05

這張照片是第二次上課

唯一一張清晰的照片

但不是我拍的

是同學借我的600D 拍下的

其他的照片

都是糊糊的

一來我還沒搞清楚光圈快門的位置

二來因為不敢開閃光燈

曝光時間過長

又加上手殘

結果就.....

 

~~~~~~~~~~

 

至頂那張照片如何拍出

說實話

真是意外

只能說佛祖在保佑著

不過今天的課也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標哥是拿攝影在畫畫

有些還是濃濃的油彩

所幸基調是溫暖光明的

否則我還真擔心他會不會是梵谷第二

 

 

  

後來想起一年前曾問過Alice

有關攝影班的問題

只是當時因緣尚未具足

而今有幸

正式加入竹東大覺寺的進階攝影班

 

綜合這二堂課的概念就是

糊也要糊的美

花非花

霧非霧

 

呵呵呵

教室在大覺寺

所以

說話是有禪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