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因為這雙手套

所以有了今日之約

話說2個許久不見的好友約早上10點見面

你想她們會做什麼?

找個風光明媚的地方散散步聊聊天喝喝咖啡品嘗美食?

不錯

一般來說是這樣啦!

可這是陳氏風格非詹氏作派

她向來愛出奇不意令人驚喜連連

果真

"我們今天就這樣一路煮下去一路吃下去,如何?"

"反正我們家有個德國媳婦,挺能幹的,不怕你吃!"

..................

原來是詹老師有了新玩具

就是那台看起來像"電子秤"一樣的東東

他除了能秤重還能切割攪拌煮食發酵定溫炒菜樣樣行

煮食還可以層層疊疊

天啊

一切只要"ONE TOUCH"

那今天我們就在家吃吃喝喝囉!

 

 

有多久沒吃到詹老師的創意料理

約7,8年有囉!!

今日居然承她洗手作羹湯

我還真的連手都沒濕ㄋ

真真受寵若驚

女兒若是知道我有此榮幸

必當驚叫連連

這個頓飯是我們今日的主食

看清楚"電鍋"了嗎

 

 

 

談笑間

我最愛的南瓜濃湯已經OK

一切原汁原味喔


一切皆是詹氏專屬風格


這是跟飯一起蒸好的蝦


呵呵呵

看過這麼可愛的電鍋嗎?

那些湯湯水水都直接留下當下一道菜去了

夠環保且原汁原味吧

看過這麼可愛的飯瓢嗎?

這個灰色的起子除了能把托盤呈起外

還是麵團的切割器

真是佩服德國人的工藝巧思

三兩下麵糰就被詹老師很優雅得柔捏好

想想我每次麵粉語害水齊飛的粗魯行徑真真汗顏




看來挺可口的吧!


最後最後她還要玩糖心蛋讓我帶回家給2個丫頭當點心

 

注意喔

今天一切動作皆在說說笑笑間優雅的完成

這是個隨時充滿生命熱力的女人

她聊起這2年玩的音樂廚房

又讓我想起昨日司蒂姊姊以55歲的年齡

要報考台師大的藝術管理碩士班

這對我只想活到65歲的人生理論有些衝擊

想想當初我踏進春之聲時僅僅是一懵懵懂懂的家庭主婦

10年光陰似水流去

孩子在今年都是高中生了

似乎可以再來玩點什麼有意思的

 

不過新年新希望

今年連妹妹都會是高中生

所以我們是不是要在夏季來玩個"春之聲10年同學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