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燒水壺特別吧!!

有一天我在不經意間發現它的異樣

我猜想家裡就只有妹妹會搞這花樣

 

壺蓋早就解體

雖然想去買新的卻一直踏不進去商場因為總有比它更重要的事要解決

因為媽咪自進入4月後

就如同陀螺般不斷轉動,不復往日悠哉清閒

每天都有來自生活的,女兒的,學生的,顧客的新狀況需要調整,解決

對於日常三餐也都只能降低所有要求

"煮熟就好"是唯一可達成的目標

所以對於解體的燒水壺也只能將就暫時"光溜溜"的燒水

 

*********

妹妹總是在不經意間默默為我處理這些瑣事

然後等我發現時

她也只淡淡的說

"我不想等那麼久,先找東西蓋著會比較快有熱水泡麵"

泡麵碗蓋至此就堂而皇之蓋在燒水壺上

一切就是這般順理成章,渾然天成

*******

雖然她更常為我增添意想不到的狀況,挑戰我的優雅極限

但只要她願意花心思做的事

她又把它處理得讓你感動莫名

有這樣的寶貝的女兒

生活不精彩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