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玩總是興奮不已,

2人又是早早起床

行李隨便裝裝, 

還真是隨便裝裝,

因為居然忘了涼快的裙子和登山長褲

在清水休息站發現可以上網

立即發e-mail給女兒報告行蹤

轉個彎在服務台後方發現這個角落

覺得造型頗具美感

2個中年無業遊民又自戀地大拍特拍

唉!

所幸此時遊客不多

原以為這是許願石或山盟海誓之處

正想學一下年輕人的熱戀行為

卻熊熊發現居然是抒發個人政治觀感者居多

馬先生與陳先生榮登最佳男主角

一時夢碎,含恨大笑而去



國道3號一路暢通無阻

景色宜人  風光明媚

在台南關廟休息站看到陽光時

我告訴施先生

"真想塗上厚厚的防曬油"



中午麗香和郭大哥請我們到"鈺善閤"吃精緻素食原味料理

在這樣優雅的環境中,

我倆依舊不改搞笑惡習,

讓甜美的服務小姐再三失常

其實食物真的很美味 ,

擺盤的功力也贊

真正尊重食物的原味

只是好友久別重逢

難免..................

難得來到高雄,當然要到漢神巨蛋走走

就算不買東西,只在地下一樓美食廣場晃晃也滿足

於是決定搭高捷從美麗島站到巨蛋站

這裡的造景真真令人目瞪口呆

這個"天空"讓我想起女兒小時的大作

多想他們此時也在這裡一起尖叫

我們這對冷漠的社會邊緣人士居然趕上高雄舉辦世運的盛會

既來則安之,

在巨蛋門口,

我們當然也為中華隊加油了一把

至於巨蛋樓下一樓的美食

我很認命的帶著施先生參觀一圈,

飽一飽眼福就好

總得為晚上的海鮮大餐留點時力備戰

 

吃這頓海鮮大餐之前,

首先從漢神巨蛋走到三民家商

,再延著裕誠路一直走回叔叔家

這時無限想念我美麗飄逸的長裙

(因為這時是下午3點,太陽很大ㄋㄟ)

叔叔說走一下就回到家了,

可是太陽底下20分鐘ㄝ

救........命..........啊..............

 

回到家後嬸嬸叔叔依然熱情的泡熱的七葉膽茶為我倆消暑

為了維持一貫知書達禮優雅的形象

我們一杯接著一杯感謝他的熱情相待

叔叔嬸嬸還一邊說汗流出來就好,

汗流出來就好

 

別懷疑他們也有開冷氣,

只是西曬的頂樓加上老舊的冷氣

嗯.......好像外面比較涼耶!!!!!

 

 YA......終於出發來中洲吃海鮮,

景雅我真愛你,因為你的開心陪伴

 

叔叔這回破相的嚴重,

昨天要去向准親家提親太興奮結果摔了一大跤

看看他的慘狀,

不由得取笑他 "摔很大喔"

 來高雄當然要吃海產

吃海產當然要到中洲海濱海產

水煮蝦是人氣王

涼筍和絲瓜是為了"有年紀"而準備

一魚2吃的鮮美醇香至今念念不忘

生魚片顯然不是他們的主力,

下次記得直接跳過

豆鼓蒸蚵因為沒有配飯顯現不出它的美味

(因為昨日我才煮過鮮蚵米苔目)

基本上,

下次來一定要找更多人來"共襄盛舉"才能吃很多樣菜色

否則以我們目前的中老年狀態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當然要像女兒那樣年輕力壯,

具有絕佳戰鬥力的青少年最好

說著說著又想起寶貝了

 

吃完飯我們回到市區

又到住家附近的"凹仔底森林公園"散步消化晚餐

高雄這幾年真是有再進步,

光是看公園的設計走向就可知道

夜深了!

溫度也下降一些!!

我們很疲憊的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