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做脈衝光除斑(I2PL)7200---

鄭如伶醫師操刀,

從頭至尾,

她讓我很安心

因為她爽朗的笑聲和頗富磁性的聲音.

 

老實說,

還真有點痛

因為光很強不斷刺激同一部位,

我得那塊班又有點大所以

!!

好痛!!

 

不過他們到是訓練有素感覺連護士也都夠專業.

今天好多人做點痣

我也不懂那是啥東東.

 

傷口倒是開始結痂了,

真迅速!!

 

不過今夜可點小心點,

不行側睡,

免得傷到傷口,

希望老公回來時我能給她一張美美的臉!!

 

無論如何也要讓久別之後他看到我不會覺得老婆怎麼這麼老?”

所以看看這次效果如何,

我還想試拉皮和回春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