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姊姊放學回家吃飯時還有說有笑,

誰知寫了幾題數學情緒就down到谷底,

不斷跟妹妹找碴

 

最後她自己主動開口希望我教他數學!!

感覺上這些日子她的心似乎定不下來.

連讀題的能力都喪失了

 

整天跟一票女生討論偶像與班級誹聞,

迷戀製作部落格,

整個心似乎都飄在空中不踏實!!

 

我耐住性子好好陪她解題,

順便請她練習把心靜下來,

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為了我不許她玩電腦

顯然非常挫折

因為下星期要月考學校複習考超多的,

他又立志要拿縣長獎雖然他又覺得困難重重,

因為要超越第一名真的有點難!!

她是否放棄了

因為自覺無望?

 

她是否重新選擇了另外一種掌聲---

被同學喜愛?!

 

或者我是否對她太嚴厲了?

晚上10點了

他想喝泡沫紅茶我覺得不宜,

請他休息去睡覺!!

 

寫完功課她想玩電腦

我也認為不適當

因為數學不熟練......

 

最近似乎只有跟他討論唐禹哲或s.h.e.

她才會興致勃勃

或是班上的八卦才是他樂於分享的!!

 

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