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一早,6:00左右、宛宛就衝進來說她頭昏昏的、不舒服 .我們趕快請她先鑽進被窩,老公則到2f

 

陪妹妹! 抱著他的身體.熱熱的,發燒了! 今天小兒科會營業嗎? 昨天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發作ㄌ?

 

窩在溫暖的被窩中,身體不想動,腦筋卻不停的轉. 問她是否來杯欣樂茶,她卻說只想睡覺 !我也樂的窩

 

在床上,晚點等天亮再說!

 

9:00多、小妹起床後,發現姐姐生病了躺在我身邊,她也想參一腳. 只好連哄帶騙讓所有人都到1f吃早

 

餐、姐姐則繼續在1f 沙發睡,以便我就近照顧 !! 約每隔半小時,我就讓她喝100cc左右的欣樂加小蔬果

 

讓身體裡的廢物儘速排出.

 

屋外下著雨,又濕又冷、為了明天出貨的器材短缺,不得不出門,妹妹一付很無聊的樣子,我只好帶著她

 

舊家附近採買、回來時她發現只有經過30min、覺得實在很無趣 !!ㄚ姐生病真不好玩 !!

 

中午又加了2顆心泉、姐姐終於開始尿尿了!! 謝天謝地 !!

 

下午5:00左右,我把大型置物箱洗乾淨,裝滿熱水、讓姐姐泡個香香澡 !!

 

正值青春期的姐姐,裸體出現在媽咪的面前是會害羞的. 她的身型已不若去年辣妹的高挑,反而有點豐

 

腴、嘴角也有些許的鬢毛,細細乾乾的頭髮忽然變的豐厚而油亮 !! 原來她的身體正面臨空前的轉變,

 

體內的成長因子正到處亂竄、ㄛ!! 女兒加油吧 !!

 

她舒舒服服泡了個香香澡、覺得有點睏,體溫也揮復正常、爸爸幫她吹乾頭髮後,又睡著了嘞 !!

 

我則繼續宮女的工作,讓小女兒享受跟姐姐一樣貴妃的待遇,否則....媽咪偏心ㄛ !!

 

03/01

 

今天好冷,中午接妹妹時,她的臉色不好,原以為是在為了幫忙拿姐姐的功課,來回奔跑而生氣, 沒想到是身體不舒服 !! 我午睡醒來,發現她也在午睡,而且一直喊冷 !! 我也只當作是情緒問題而未處理 !!

 

上完圍棋課, 姐姐對我準備的肉包不斷嫌棄,妹妹則覺得一如以往的口感. 我想大概是姐姐沒味口的關係吧!!晚餐2人都沒味口,儘管我已盡力準備他所喜歡的重口味菜餚!! 妹妹飯後縮在沙發上,不僅喊冷還不斷說腳酸, 看起來情況不妙ㄛ!!嘴唇開始又紅又乾, !! 不會吧 !! 好不容易搞定一個又掛掉1 !! 天呀!!

 

我重新檢測了和室, 果然很冷 !! 想搬電暖爐又嫌麻煩也怕佔空間,最重要的是---每次我跟老公不管天氣冷熱,都想忍一忍就過去了!! 這回是媛媛說: ㄚ姨,妳家比外面還要凍耶!! 我看她穿了6,圍巾也緊緊圍著, 我們夫妻是該注意了!! 在櫃子裏發現有電毯,就把它先搬出來玩玩看囉!

 

姐姐體力恢復許多,有說有笑 ,晚上讓她蓋電毯,

 

妹妹則全身熱烘烘的,尤其是手心和肚子,簡直像暖爐 !! 額頭則涼涼的

 

 

 

03/05

 

妹妹自躺下不久,就不斷夜咳 !!不論如何拍打或調整姿勢,甚至老公還餵她喝蜂膠,也都無濟於事,可憐的小妹為了怕吵我們還不斷忍住,也不時跟媽咪說”妳睡吧!我沒關係!!”真是貼心得讓人心疼!!後來決定搬回3f主臥試試看也許能好睡些!!

 

BINGO,我们終於睡著了

 

 

 

03/06

 

中午,影集正結束,姐姐哭著打電話叫我去學校接她回來!!一路上我的心七上八下,到保健室時,她正靠著水槽大吐特吐,午餐大概都出來了!! 她一直喊肚子痛,摧吐,熱敷,按摩都耍過了,仍然無濟於事, 3:30直奔彭福麒,結果她又吐又拉,證實她是輪狀病毒

 

感染!! 回家後,4:30 左右, 吃了藥她仍然嘶喊著肚子痛,哀嚎連連 !! 母女兩變換千百種臥姿,終於在6:00一切歸於平靜.小丫頭終於入睡,藥劑發揮我所期待的作用 !!

 

 

 

8:00,她醒了,吃一碗特製麵,邊吃邊說: 這藥效真慢,碰上我這急性子真受不了!!

 

9:30她說肚子有點痛,趕快讓她再吃睡前藥,再聽一次哀嚎是會崩潰的!!

 

幫她吹頭髮時

 

 

 

03/07

 

早上強迫她們8:30再上學,反正今天是全校閱讀日,早自習好好在家睡覺還比較實在!! 當然要很努力地說服我们的"完美小姐" !!

 

 10:20左右, 姐姐到圖書館來讓我看看!! !! 怎麼這麼蒼白ㄚ!!

 

可是我的喉嚨好像越來越痛了

 

 

 

03/08

 

中午放學回來,我已在休息.醒來沒聽到她们的聲音,原來都睡午覺了.感冒沒完全復原,仍是疲憊!!

 

我告訴老公就讓她們睡足了再說吧!

 

 

 

03/09

 

頭很暈也很畏寒,今天可能會很辛苦.打電話給jenny請她12:00再過來.去台北的路上一直戴口罩很不舒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