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19-21要到澎湖耍浪漫

氣象局居然要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這......

很難得我會關心什麼海上颱風警報或陸上颱風警報
不是都一樣嗎?
就是颱風來了啊!!
可是現在外面艷陽高照耶!!
老公擔心他星期六能否順利回來
可是我們星期日一大清早要一起去澎湖耶

原先我還很高興去澎湖過七夕情人節
(老婆!! 只要我在,每天都是情人節)

我想在地中海式的民宿中聽海濤聲
尤其颱風過後去風櫃更是過癮
(老婆!! 騎車不穩吧?!)

即使風大雨大
一群人窩在一起打牌也過癮
(老婆!! 我們家的毫宅也可以打牌啊!)

颱風過後,海上風浪大
玩水上活動應該很刺激吧!!
(老婆!!全家就你一個不會游泳又怕水ㄝ!!)

暑假有個新奇刺激的ending很值得紀念
(老婆!! 以前的happy ending也很好啊)

強颱聖帕!! 請你 加把勁!! 
快快通過!!
最好"雷聲大雨點小"-- 船過水無痕
最好來個美麗的迴身--優雅地離開台灣!!

我想去澎湖
我想在碧海藍天中結束我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