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所有的工作告一個段落

今天下課後,綁架了一心一意要去中壢看兒子的麗娟

5個女人塞一部車

開開心心地去新屋綠風草原餐廳吃飯

因為太開心了,聊得太HIGH了 

說著說著居然就給他開過頭到中壢休息站去了

阿............

女人....不能一心二用

 


真沒想到她距離交流道如此近

更沒料到在這樣巷弄間會柳暗花明又一草原

下車後

因為太餓了(12:50)

直奔訂座位區想等下吃飽飯再來散步拍照

誰知

天有不測風雲阿

起風了冷颼颼

又急著回家接小孩

所以........

美麗的風景改天再來吧




樓梯轉角一隅

 

這是洗手間耶

猜到了嗎?

置頂那照片就是我站在鏡前拍的喔

我超喜歡他貼在化妝室的壁紙樣式

 

轉角.....遇到...........唉 ........我迷路了

忘記座位在哪裡


他們4 人一點也沒發現我不見了

真沒良心

 

餐前麵包,很香酥可口,好吃(我很餓丫)


料多實在的番茄海鮮湯

讚!

喝了她我才覺得又活過來了

因為今天的課程實在是狀況連連

耗盡體力&腦力

非常急需補充營養免得缺氧

 


凱撒沙拉尚可---因為量太少啦

不過癮啊

我是牛我是牛

我需要3盤這樣的青菜量才夠吃丫


麗娟又把乳酪挑掉了

我們這些熟女越來越挑食


紅酒培根雞肉捲讓我們傻眼的是

培根捲雞肉的--培根在最外層,而且局部

ㄘㄟ

我吃了半天一直懷疑是不是送錯了

原來我把它分給其他人了

哈哈哈

 


豬排還不錯


2個吃櫻花蝦炒飯的

一個是因為不吃義大利寬麵

一個點了炒飯挑蔥就挑了半天


義大利麵也還不錯吃


這個人家好想好想吃

可是我已經吃飽飽了

下回來再吃吃看


因為我一直在心裡爭扎要不要換焦糖那份

結果這個的味道就沒有盡情享受

真是....蠢

 

停車場旁這個古井很有FU

可惜.....來不及玩耍

 

下回有空再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風草原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