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天龍的早餐說來也是豐富

至少我今天就有戰鬥力了,

不像昨晚,

根本累得食不知味,

昏昏欲睡

一碗超讚的地瓜稀飯+簡單的當令時蔬+自製開胃沙拉冷盤+溫泉咖啡+烤土司

施先生還多了一碗肉燥飯(其實是瓜仔肉)

嘻嘻嘻

吃飽飽精神好

今天要回家囉

3

在台9線上赫然發現對面路旁醒目的火車車廂

"悟饕"池上便當更是女兒外食便當的首選

當然要進來好好瞧瞧

一進院子即被古早的"抽水機"吸引

整排逗趣的原住民娃娃水龍頭更是稀奇有趣

2

化妝間的牆面彩繪令我們嘆為觀止,讚賞連連

還有為單車族貼心準備的淋浴間喔

連停車場側邊的牆它也應景的畫上"五穀豐收"圖耶

1

我們開心地在此到處拍照合影

老公在祈福卡上寫上對女兒的祝福

"恩愛夫妻登山對"是老公寫過最浪漫的話

不錯

顯然已經被嬸嬸的浪漫理論刺激到

 

~~~~~~~~~~~~~~~~~~~

 

再來的車程真是令人呵欠連連

都怪花東縱谷實在是視野遼闊,

景色宜人,

空氣舒爽乾淨.......

即使我認真專心的開車,

仍然.........

 

施先生在一旁真是啼笑皆非

我想應該是整個人完全放輕鬆的結果

4

中午決定在花蓮"鯉魚潭"野餐

放山雞($150)--今天在悟饕買的

泡菜--昨天在利稻陳大姐處買的

啤酒+綠茶油切飲料--剛才問路買的

可樂果蠶豆酥--自備

餐具--自備

此時正是中午艷陽高照

我們獨享湖邊這棟觀景樓

微風徐徐吹來

這一切怎是一個"爽"字了得

 20090723i蘇花公路(至蘇澳)05  

 

返鄉路迢迢

在清水斷崖處莫名其妙堵了約30分鐘

差一點就回頭往天祥去玩耍

顯然花東縱谷+蘇花公路是很長.........

我已不若早上的優哉無聊,

因為緊張天黑前到不了我熟悉的國道3號

擔心天黑難以辨識道路,

所以頭又痛又暈

還好小弟指引我在蘇澳接5號國道回家

否則我真的要拖施先生去礁溪泡溫泉住一夜再走

話說平時不關心民間疾苦,

所以有關5號國道的資訊是完全空白

甚至誤以為5號國道=雪山隧道

16:35上國道

17:50就回到中和爸爸家

天啊!!

我很真誠地感謝所有相關的工程人員所付出的心血!

讓我在最短的時間返鄉 !

 

此事不關環保,不關經濟發展,不涉觀光產業

只為這一刻我所享受到的

 

6


最最誇張的是當老公發現國道5號會在南港接國道3號時

因為會經過中和交流道

所以為什麼不回去找爸媽吃晚飯再回竹北呢?

我在震驚之餘

速速拿起電話,

連絡弟弟請他連絡晚餐相關適宜

就這樣非常神奇的

我們和爸,媽,小弟,外甥還有姑姑,姑丈約好去興南夜市吃平民日式料理

我和老公都只對"沙西米"有興趣而已

席間當然又聊起許多旅行趣事

飯後送爸媽回家時又巧遇多年不見的素幸表妹來訪

今天一整天所發生的事完全不在我的預期內

一切如夢似幻卻又幸福,快樂,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鯉魚潭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