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自己覺得這次很厲害沒有淚灑機場

(老ㄌ!!有乾眼症 !!)

尤其是看到姊姊捨不得的眼睛時

 

回到家,

mami就上床補眠

可是夢到妹妹被大鯊魚吞入腹內

(英國有大鯊魚?)

再也見不到mami

我就嚇醒ㄌ  

想想自己的荒唐不禁啞然失笑

到4樓看看你們的房間

姊姊尚稱整潔乾淨

 

妹妹地板是乾淨的 

可是其他地方實在是.......

 

原來做清潔工作也是能排遣心中的思念

(因為一邊打掃一邊碎碎念)

我很認真的打掃4樓 ,樓梯和步道

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你們能早一點到英國,

早一點聽到妳們的聲音......

 

 

爸爸泡咖啡請我喝下午茶

晚上我們去清大吃味增鍋和酸白菜鍋

mami化思念為食慾 連白飯都全部吃光光

 

飯後去清大校園散步一如以往

路上全是過往我們的影子

寶貝

泰航如何?

有A到撲克牌嗎?

有看到好玩的電影嗎?

姐姐數學做得如何?

國文解析的好嗎?

妹妹你睡得好嗎?

 國文這個版本有趣嗎?

爸爸說會把天龍8部分章節寄給你

爸爸交代"認真學習"

爸爸這回最大的功能是

制止媽媽做出任何妨礙妳們學習獨立的行為

(他說聽不懂我的指控)

好吧

希望學校的網路能讓我們像平時這般無厘頭的對話

~~~~~~~~~~~~~~~~~~~~~~~~~~~~~~~~~~~~~~~~~~~~~

0707凌晨5點我偷偷起床潑了電話給姊姊,

可惜電話中.沒關係,

再撥給妹妹.

homemama的聲音聽來真像字正腔圓的播音員.

"喂!馬嘛!!....."聽到妹妹的聲音真是....

啊!! 

女兒我得承認這個暑假對我真是考驗耶!!

姊姊用它輕快的聲音訴說他在飛機上不舒服,

一直到寄宿家庭睡ㄌ一覺,

吃ㄌ千層麵,

人才舒服的事.

mami的心都揪成一塊,

我想是妳連日行程緊湊,

沒睡好的緣故

所幸未來一個月你可以好好休養生息,

好好享受你的英國行吧 

~~~~~~~~~~~~~~~~~~~~~~~~~~~~~~~~~~~~~~~~~~~~~~~~~


 

爸爸一直期待你們的skybe能快點上線,

與你們無限暢談,

可惜學院的網路不若台灣這般密集

所以短期內我們除ㄌ電話,

好像只能這樣乎相了解狀況

 

 

每天傍晚,

我們會到學校走走或到海邊散步,

例如南寮觀海步道

想著8月姊姊如果回來,

早上去學校上課輔,

下午和同學苦讀,

傍晚我們就帶著她來去走走

享受一下三人時光

姊姊

你滿意這樣的安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