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珍利用去台北上課的時間,

到costco辦卡、

很新鮮現場攝影

因為沒任何準備,

所以.........

還真是醜呢!! 

不過很快就被眼前所見震驚,

忘了醜醜的兀卒 !! 

量真的很大 !! 

我跟珍對隊看一眼 --

" 買了---- 分 !!  "    

可是 理智不斷提省我 ---

錢不夠、

雖然有珍當我的靠山、

我只有小花1324元.

當然冷凍生鮮區沒碰------------

因我們要7小時後才能回家^ 

ㄚ !! 

我的牛排和鮭魚 ---

改天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coc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