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4

這座古樸的土地公廟

坐落在後龍鎮上的私人土地內

今日心血來潮

跟著雲雅來朝聖一下

嗯!

我承認我

是對百年榕樹較有興趣啦!!

 

 

 

IMG_2966

話說今日專任司機就是聰明

任憑網友說得再"清楚"

我們硬上聰明的給他找到了

其實這位置就在台1 線南下115.5公里處

90度右轉一條產業道路直走到底就是

說穿了

就是沿著地上白線走

到底會有無數狗狗熱烈歡迎你

只要恭恭敬敬對它們say hello

再直直往林蔭深處去就看見了

 

 

IMG_2980

好喜歡這樣古樸的fu 

甚至連那經過時間洗禮的紅布也恰如其分地掛著

幽靜的歲月

 

IMG_2983

福寧宮?

完全搞不清楚這些道教體系的運作

 

 

IMG_2985

光影落下

幽幽訴說時光的來去

 

IMG_2989

百年老榕樹的枝幹護衛著這一方聖地

據說這裡能求財

我也還真想求"才"

我想這對不聰慧的我是非常需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龍土地公廟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