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唱"生日快樂歌"? 吃生日蛋糕?

沒錯!!

今天是姐姐15歲生日

昨晚就買好迷你蛋糕準備今早給她一個surprise

有個驚喜連連的早晨

人生會更燦爛美好啊



小丫頭一上車就幾哩瓜拉不斷述說她今日在學校得到的驚喜

最誇張的還是一早被校警量出37度的體溫

寶貝別這樣嘛

雖然我平常懶散古板失智失憶無趣無聊易怒

但偶而我也會做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事情

所以不必這麼high 這麼感動

連體溫都飆高了

真是沒見過世面的傻小孩

早上進行西式的蛋糕賀禮儀式

晚上當然要來個台式豬腳麵線大餐才可以相互輝映

我可是很認真的準備我的獨門豬腳喔

可惜我的老爸只認定我老媽滷的口味

我這種集香料與冰糖醬油米酒大全的獨門口味

也只有有緣人才享受得到

光是看整個大餐只能拍到側影就知道它美味的程度囉

 

小丫頭15歲了

誰能想到當年那個哭聲震天響的娃娃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想當年啊

那個調皮搗蛋,話語不清,古靈精怪的"假小子"

如今時而貼心溫馴

時而叛逆古怪彆扭

寶貝!!

無論如何你是何種面貌

我還想與你共度下一個15年

祝你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