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星期生活,因姐姐的晨讀而有了劇烈的變化

每天5點起床,對我而言,基本是酷刑

但是為了成為姊姊基測最忠實的後勤補給部隊

也只好咬著牙,捨命陪女兒讀書---我在樓下忙我的,她在房間自己讀

 

昏天暗地2星期後

我決定如果天氣許可,5:00-6:00可到六家國小散步或跑步

(這是一個既健康又遠大的志向)

或是更新班級日誌讓眾家姐妹的大作早日亮相

(這是較有可能執行狀態)

7:00-8:30無論如何都再次躺下休息

否則星期一~星期三的5堂課難以持續

 

姐姐看來也習慣晨讀的模式

看著她越來越神清氣爽的模樣也跟著開心

基測事小,身心健康最重要

昨晚看"班哲明的奇妙旅程"時

提到一次世界大戰後,美國經濟大蕭條

她立即喃喃自語"一次世界大戰,19...."

我立即接口"1914-1918,因為戰後民生蕭條,所以......"

她驚訝不已

我笑她越來越像基測考生,看什麼都會跟課本所學稍加聯想

她很無奈的說"只剩60幾天,好歹也要裝裝樣子嘛!!"

最後我們就在布萊德彼特的演技中,順道複習二次大戰到11:30

當然今早..........6點才起床

 



晚上我們去朋友介紹的"黃金傳說"吃飯

 離家很近喔

店內很有趣的壁飾

 

桌上的餐巾紙盒---手繪的

這裡面充斥很多手作品

很有意思

 

非常出乎意料之外的居然餐點一律150元附湯(2選1)

飲料外點但價格也很便宜

重點是非常可口

餐名忘ㄌ-他說得很認真我聽得很模糊

只記得是"今日簡餐"

姐姐的白醬蛤蠣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麵味道濃郁淳正

湯就普普了

 

妹妹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蔬菜湯

等超久的

 

因為等太久,

熱情的老闆贈送的原味戚風蛋糕

更勁爆的是

老闆還來個現場演奏

和女兒對唱"老鼠愛大米"

 

一個看來很靦腆的來賓後來也上去演唱

 

 

只是一方面時間有點晚而且唱得沒有姊姊好聽

所以我們買了店內的手工堅果&雜糧麵包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測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