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收到這賀卡

不感動是騙人的



 

 

 

今天她要模擬考ㄋ

2天前她還請我幫她買參考書

前天我在出門前還把這事記住

可是一到資材商那裏拿花器就忘了參考書的事

雖然只隔了一條街

昨天更誇張

特地出門要去買參考書了

突然想起章魚小丸子少了悖其不好吃

所以又繞下去竹蓮市場買悖其和排骨

逛著逛著還記得等下要買書的事

可是

當我開車出來時,突然接到重重學長的電話討論綠能協會的事

於是

一路暢談到公道五路才結束

我也順路回家了

傍晚姐姐上了車問我買了沒

過了10秒我才懂得她在問什麼

一聲聲的哀嚎也換不起我深深的懊惱愧疚

明明我出門前都記得

甚至還特地去買

可..........是.....

不僅忘了買

回家還完全忘記此事

喔...........

真是人生一大汙點

尤其在我45歲前夕

 

還好這丫頭不記恨

仍然為我貼心的準備賀卡

真是

貼心的小棉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